|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四川 » 乐山 » 正文

调剂退档出现缺额 一本院校征报志愿时间截至今日10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28
核心提示:  目前,我省第一批本科A类、第一批本科B类部分院校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出现缺额,昨晚,省招考中心公开征集志

  目前,我省第一批本科A类、第一批本科B类部分院校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出现缺额,昨晚,省招考中心公开征集志愿,时间截至今日10时。

  此次征报院校包括我省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等。征集志愿条件为,文史类: 546分,理工类: 516分。艺术类:艺文355分、艺理335分。第一批本科B类:扬州大学专业成绩校考优先,生源不足时使用山西统考成绩。第一批本科B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烟台大学属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仅限边防军人子女填报。符合条件的考生,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 www.sxkszx.cn )填报志愿。院校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我省《填报志愿指南》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征集志愿投档顺序为第一批本科A类、第一批本科B类。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