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山西 » 忻州 » 正文

下月招聘过"节" 太原市场迎来招聘“高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  "本月,我们组织了两场'千企万人'大型招聘会,前来参加的求职者人数达到3万多人,创今年人数新高。"昨日,太原人才大市场工

  "本月,我们组织了两场'千企万人'大型招聘会,前来参加的求职者人数达到3万多人,创今年人数新高。"昨日,太原人才大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采访,记者发现,近来不但招聘企业数量上升,求职者人数也增加不少,随着盛夏的来临,我市招聘市场也呈现"高温"气象。

  现场更有针对性

  “今天来招聘的企业挺多,我已经投了三份简历,希望能有所收获。相比在网络上找工作,我还是喜欢来现场。”在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周凯对记者说。

  作为一名新世纪年轻人,遇到问题找网络已经成了周凯的习惯。但对于找工作,他还是认为来现场更好一些。他认为,现场招聘会是一个最现实的招聘方式,求职者可以和企业面对面交流,企业负责招聘的人员,看着求职者的简历,对他们本人也可进行现场审查和评测。求职者和企业可以直接交流,了解更多所需信息,现场进行甄别。

  把好求职首关

  “为切实服务高校毕业生,太原人才大市场特别加强了对本场招聘会单位的审核,切实把好毕业生求职‘第一关’。”太原人才大市场负责人说,“除严格审核参会单位的证件外,要求每家参会单位必须提供毕业生相关岗位,将‘服务毕业生’落到实处,让当天来现场的毕业生切切实实感受这是专门为他们准备的招聘会。”

  同时,本场招聘会还将为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和精准服务,针对招聘会暂时未找到满意岗位的高校毕业生,特别设立“免费推荐工作登记处”,现场为其推荐工作,并根据其所学专业和求职意向建立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数据库,选择合适岗位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及岗位推荐,进行常态化、精准化就业服务。

  下月招聘过"节"

  “7月份还没有找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不用着急。”太原人才大市场负责人表示,“下月,我们还将举办27场主题招聘会,其中‘第二届毕业季大型招聘就业节’将有1000家企业参会,重点为未就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拓展求职就业的渠道。”

  据了解,每周一,举办普工、技工、服务类岗位专场招聘会;每周二,举办传媒、设计、互联网类岗位专场招聘会;每周三,举办综合性人才招聘会;每周四,举办建筑、物业、机械类岗位专场招聘会;每周五,举办销售、财会、兼职类岗位专场招聘会;每周六,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其中,8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举办“第二届毕业季大型招聘就业节”。预计将有1000余家企业参会,现场提供岗位近2万个。

  此外,太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北区)下月也将举办9场招聘会。分别是:8月3日,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6日,餐饮、酒店、娱乐、服务行业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10日,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13日,物业、安保、商贸、服务行业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17日,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20日,餐饮、酒店、娱乐、服务行业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24日,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27日,物业、安保、商贸、服务行业人才专场交流会;8月31日,综合类人才专场交流会。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