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百场环保电影进社区 同步开展污染源普查公益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进入入户调查阶段之际,近日,由市环保局、萌芽环保协会联合组织的“开展污染源普查,守护绿水青山”

  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进入入户调查阶段之际,近日,由市环保局、萌芽环保协会联合组织的“开展污染源普查,守护绿水青山”百场环保电影进社区暨污染源普查宣传公益宣传活动,在万柏林区晋机东风小区启动。

  万柏林区东风小区属于大型企业的宿舍区,居住人口多,且密集。活动中,环保志愿者深入居民楼院,宣传和讲解“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在社区楼门口张贴公益海报。

  同时,环保志愿者设置了环保游戏环节,与居民开展互动。“全国污染源普查”有奖知识问答,居民参与踊跃;讲解垃圾分类常识,解疑释惑;现场制作垃圾铲赠送给居民,方便实用;“环保小卫士”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随后,龙城电影集团放映环保电影,引来不少居民的驻足观看。据了解,今年环保进社区活动将持续三个月,通过走进市区100余个社区(小区),以丰富多彩的环保活动和环保电影,寓教于乐,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性,共同营造认识、支持和配合污染源普查的良好氛围。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