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湖南 » 怀化 » 正文

8月8日举行盛大开幕式 省运会将进入“太原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  随着前期比赛项目在其他城市完美落幕,省运会将正式进入“太原时间”。8月8日,省运会举行令三晋人民注目和期待的盛大开幕式

  随着前期比赛项目在其他城市完美落幕,省运会将正式进入“太原时间”。8月8日,省运会举行令三晋人民注目和期待的盛大开幕式。8月9日至8月17日,11项精彩纷呈的竞技体育赛事在太原渐次开赛。“让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确保运动员住得安心,吃得放心。”省城各大比赛场馆、赛事酒店目前已经准备好了。11项体育赛事的举办场馆,覆盖我市由北向南的多个区域,分别为:阳曲一中体育馆、尖草坪区体育馆、太原钢盛城郊森林公园、太原市体校体操馆、山西省体育博物馆、太原五中体育馆、成成中学体育馆、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山西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山西综改示范区体育馆等。

  山西体育中心自行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7月底,“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在自行车馆开赛,随后还有两项国际赛事在此举办。自行车馆对于承办的省运会自行车比赛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并且经过了多项赛事的检验。

  为做好本届省运会的后勤接待工作,组委会提前联系省城各大宾馆、酒店,并根据竞赛项目场地就近的原则安排运动员的食宿,对赛事接待酒店的卫生监督、安全保卫等工作等提出要求,确保运动员住得安心,吃得放心。

  据悉,此次共预订了10余家酒店供运动员、裁判员等住宿,包括:三晋国际饭店、太航宾馆、太航大酒店、月亮湾大酒店、新纪元大酒店、三桥大厦、黄河京都大酒店、邮电大厦、交通大厦、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等。

  太航宾馆承担着田径项目运动员的接待任务。太航宾馆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人吕海燕介绍:“宾馆服务水准按照VIP级别进行,已经提前对服务人员进行了培训。我们会做好每一个细节,比如餐饮方面严格把关菜品进货渠道,确保食品安全,做好食品留样。对饮食方面有特殊需求的运动员也制定了多套饮食方案,让每一个运动员都能够吃得放心。”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