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东 » 珠海 » 正文

“带妆彩排”今日彩排 省城各界全力支持三晋体育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  作为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闭幕式的“带妆彩排”,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今日将进行第一次彩排。连日来,省城

  作为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闭幕式的“带妆彩排”,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今日将进行第一次彩排。连日来,省城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各尽所能全力支持这场三晋体育盛会。

  为了保证开闭幕式3000名演职人员的工作、排练和生活,组委会确定太原好助妇餐饮有限公司和山西中鼎恒泰沣冷链有限公司两家餐饮企业为排练供应餐饮,同时采用购买旅游大巴车服务和安排公交车运营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保障出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排专人对4个基地每天往返2次进行全程护送,确保交通安全。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为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了保额为20万元的全额保险赞助,协调山西大医院等省级医院作为省运会医疗救助定点医院,建立快速绿色医疗通道。按照舞美搭建和排练演出的用电需求,供电部门改造省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安装低压供电系统,并对整个开闭幕式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万无一失。市公安局会同省体育中心等部门研究确定了各项安保措施,整合治安、消防、交警、特警、信通等部门,成立了安保专班,维护现场良好秩序。为方便市民观看开闭幕式和各场馆比赛,市交通部门临时开通4条公交直达专线,同时加密与专线接驳的2级常规公交线路,及时有效地疏导大客流集散,满足观众的公交出行需求。这4条专线分别从下元、胜利桥东、五一东街、火车南站直达山西体育中心,经城市快速路或较为通畅的街路通行,沿途不设停靠站点。去程首班车在开闭幕式下午16:00发出。另外,在山西体育中心各出入口附近设立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7个,投入2000辆公共自行车,倡导绿色出行,方便观众快速租还自行车。

  据了解,由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台和北京导录团队3家联合组建技术团队,将对开闭幕式进行直播。北京导录团队曾在北京奥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界田径锦标赛、第十六届亚运会、第十届和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等重大活动中承担电视转播任务。8月8日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从20:00开始,对开幕式进行直播,山西卫视同步直播。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