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湖北 » 随州 » 正文

忻州将步入高铁时代 大西高铁原平西至太原段28日开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太原南站获悉,太原南站去往原平西站的动车组列车将于9月28日正式开通,忻州人民期盼已久的大西高铁终于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太原南站获悉,太原南站去往原平西站的动车组列车将于9月28日正式开通,忻州人民期盼已久的大西高铁终于北上,结束了忻州没有高铁的时代。

  大西高铁原平西至太原段全长11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目前,太原与原平之间的火车有4616、 K7804、 2672、 K7808、 4618、 K602等车次,运行时间均在2个小时左右。高铁开通后,太原南至原平西最快只要50多分钟,且途经阳曲西、忻州西,而从原平西—北京西最快只要4小时18分。

  昨日18时,大西高铁原平西至太原南段动车组列车车票开始发售。据了解,开通运营初期,新线区段开行动车组列车6对。其中,往返增开太原南至原平西D5362/ D5361次、 D5364/D5365次、 D5366/D5363次、 D5370/D5367次,太原南到原平西增开D5368次。原往返开行的运城北至太原南D5310/D530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运城北至原平西,太原南到运城北开行的D5315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原平西到运城北。

  开通初期,列车车票将实行区段打折优惠,从原平西至太原南成人一等票价为55元,二等票价为34元。儿童、学生、残疾军人、伤残警察等优惠票价均按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据悉,高铁开通当天,太原南站将为当日去往大西高铁原平西至太原南段沿途各站的旅客特别准备了抽奖活动。届时,旅客不但可以获取精美的纪念品,还可以欣赏到气势恢宏的大型威风锣鼓表演,品尝到忻州地区味美香甜的原生态绵核桃和芦芽山马伦毛健茶等等。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