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湖北 » 襄樊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太原)能博会9月16日至18日在太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9月16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将在太原

  昨日,记者从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9月16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将在太原举行。目前,已达成参展意向企业128家,其中外企21家、央企14家、科研院所13家、外省省属重点企业6家,其他能源企业74家。

  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能博会或CIEI EXPO),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家能源局共同发起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化品牌展会。该博览会致力于打造国内外能源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构建集约、绿色、多元、低碳的中国能源产业体系。

  自2010年起,能博会由原来的每年一届改为每两年一届,对促进山西绿色发展,坚持专业开放特征,突出能源科技创新,创新模式规范办展进行了有效尝试。

  本届能博会项目运营总指挥王鹤锋向记者介绍,目前已完成展位确定的企业32家,外企有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法国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住友重机械有限公司(日本)、西门子有限公司(德国)等。

  央企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有中国化工大学、爱德林智慧能源研究院、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等。外省省属重点企业有冀中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皖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 目前能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经完成整体任务的50%,接下来将对境外企业、央企及外省重点能源企业进行重点攻关,采取多渠道、多手段并进的方式,保障招商招展任务圆满完成。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