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体验乡村旅游 暑假期间太原至阳曲每天开通旅游直通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  日前,由阳曲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年“回村避暑”暨阳曲旅游直通车开通启动仪式在阳兴公园举行。暑假期间,太原市区至阳曲

  日前,由阳曲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8年“回村避暑”暨阳曲旅游直通车开通启动仪式在阳兴公园举行。暑假期间,太原市区至阳曲每天开通旅游直通车,一日游景点包括青草坡、青龙古镇、店子底(西门庄园)。

  “回村过年”“回村踏青”“回村避暑”,阳曲县正在打造全域旅游系列活动。阳曲被称为“天然氧吧”和“避暑胜地”,境内天蓝、地净、山青、水绿,海拔高度在800至2100米之间,年平均气温8℃至9℃,全县林地面积189.19万亩,森林覆盖率达22.01%,拥有全市最大的东西山原始森林。2016年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与平遥、敦煌、大理等地同时入选了“一生要去的66个中国文化旅游大县”。

  “青龙古镇,儒风古韵;并北三关,虎踞龙盘;悬泉古刹,环境优美;不二禅院,巧夺天工;三藏雄殿,巍峨雄伟;红峗八景,仙风道场;板寺山圣母堂,天主圣地;凌井沟“七十二景”,秀丽神奇。”阳曲县政府副县长王黄林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汾阳王”郭子仪、“东方福尔摩斯”狄仁杰、“明清奇才”傅山、“金融名人”马文蔚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阳曲人。

  阳曲县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游客们如何才能畅游阳曲?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7月至8月,太原至阳曲每天开通旅游直通车,游玩景点包括青草坡、青龙古镇、店子底或西门庄园,根据行程安排,早晨8点从太原出发,时间为一天。9月至10月,每周六、日发车。详细旅程,可咨询山西太原四季风旅游有限公司。

  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自然风光,阳曲县把乡村旅游作为推动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王黄林介绍,该县先后培育了农家庄园50户,农家乐、农家客栈500户,建成了“风景如画”录古咀、“生态休闲”六固村、“知青故里”西郭湫等32个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和马驼万亩花海、店子底红色文化产业园等一批新型旅游项目。今年,阳曲县实施了“大景区建设”“旅游+”和“互联网+”三大战略,全力加快青龙古镇、华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项目建设。

  “希望游客能来阳曲感受清凉夏日,回村避暑,尽情体验乡村旅游。”王黄林说,期盼各界朋友对阳曲给予更大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朋友们前来阳曲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阳曲乡镇旅游景点

  1、黄寨镇:华国锋办公旧址、马文蔚故居、阳兴公园、龙王沟生态庄园、碧山桃园、阁儿洞,清凉寺。

  2、东黄水镇:红峗山“八洞、八景”、马驼村万亩花海。

  3、高村乡:北社古村、蟠龙农家度假村、辛庄文化园、华峰农业采摘。

  4、侯村乡:店子底“清凉红色游”、跑男套圈游戏基地。

  5、凌井店乡:小坪村桃花林、东郭湫赛马场。

  6、杨兴乡:杨兴村白龙庙、坪里村七峰山羊驼场、史家庄村帖木儿塔、石坡头抗战教育基地“红色体验游”。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