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吉林 » 吉林 » 正文

受台风“安比”影响 太原南至成都列车停运一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62
核心提示:  受到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太原南开往成都虹桥的G1958/5次列车停运,车站第一时间开启专属退票窗口,快速为旅客退票。 

  受到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太原南开往成都虹桥的G1958/5次列车停运,车站第一时间开启专属退票窗口,快速为旅客退票。

  G1958次列车原计划22日8时46分从太原南站始发,21日夜间接到停运信息后,太原南站发动全员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发布停运信息,并在车站官方微博进行公告。与此同时,该站的李静导购台实时发布退票信息,直至22日早上,仍有700名旅客没有退票。

  鉴于此,该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通知机关干部全员加岗,维护售票厅秩序,开启4个G1958次列车退票专属窗口,快速为旅客退票,并为沿途旅客设计其他车次行程,方便旅客出行。

  据了解,遇到此类原因造成的列车停运,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办理退票,网上购票未取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或任意车站办理退票,已购买或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退票不收手续费。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