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新疆 » 和田 » 正文

“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在太原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9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  7月28日,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比赛,“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各项赛事在山西太原落幕。  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

  7月28日,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比赛,“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国际一级赛”各项赛事在山西太原落幕。

  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运动员竞技状态出色。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名自行车运动员在四个大项(争先赛、凯林赛、麦迪逊赛、全能赛)的比拼中,共夺得24枚金牌,破1项亚洲纪录。其中,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澳大利亚队、中国香港队、中国江苏队分别获得7枚、4枚、3枚、3枚、3枚金牌。山西省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亦有不俗表现,获得银牌、铜牌各1枚。

  本次比赛是近期我省连续举办的三场顶级自行车赛事的首个比赛,其后还将分别于8月1日、9月13日举办“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和“2018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场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

  本次赛事的圆满落幕为接下来的两项赛事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明年我省承办二青会自行车赛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