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海南 »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

青银高速杏花收费站昨起封闭施工直至9月5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38
核心提示:  昨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青银高速杏花收费站因出入口至307国道的连接线封闭施工,该站于2018年7月29日至20

  昨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六大队发布消息,青银高速杏花收费站因出入口至307国道的连接线封闭施工,该站于2018年7月29日至2018年9月5日予以封闭,共39天。

  杏花收费站平时货运车辆出入较多,本次长时间封闭收费站对大家的影响明显。杏花收费站封闭期间,货车和普通客车分别该怎么绕行?高速交警提示如下:

  从太原方向前往杏花收费站周边地带的车辆,请提前从青银高速文水收费站驶出,绕行307国道到达目的地。

  从吕梁方向前往杏花收费站周边地带的普通客车,请提前从青银高速汾阳收费站驶出,绕行307国道到达目的地;因汾阳收费站禁止货运车辆出入,货车须提前从汾阳西收费站驶离青银高速,绕行307国道到达目的地。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