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杏花岭区已全面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  本报讯 根据国家、省、市部署安排,杏花岭区计划在2019年底前摸清各类污染源基本信息,调查污染源数量、结构和分布情况。截

  本报讯 根据国家、省、市部署安排,杏花岭区计划在2019年底前摸清各类污染源基本信息,调查污染源数量、结构和分布情况。截至目前,该区已全面完成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为确保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杏花岭区全力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建立了完善的普查工作机制,成立了杏花岭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清查自查机制,为下一步普查工作夯实基础。同时,该区基本形成了专业的污染源普查队伍。全区共选聘24名普查指导员及81名普查员,现已全部配置到位。通过清查,全区初步摸清易产生污染源的单位2200余家,包括锅炉房、市政入河口、农村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企业、畜禽养殖等,其中企业数量达1700余家,纳入监测范围的有94家。下一步,该区将结合区域实际,继续完善普查准备工作,配备硬件设备,深入宣传工作,确保入户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