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甘肃 » 平凉 » 正文

208旅游通道通车啦!太原去乔家大院等景点更便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  今日,记者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8国道祁县程家庄村至乔家堡村段提前180天全线通车,今后从太原到乔家大院、千

  今日,记者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8国道祁县程家庄村至乔家堡村段提前180天全线通车,今后从太原到乔家大院、千朝谷、张北村农家乐等旅游景区会更加方便。据悉,工程总投资为4.93亿元。

  作为晋商旅游最早的发源地之一,祁县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发展旅游业的条件优渥。然而,长期以来,受208国道榆祁高速出口至东观段道路狭窄拥挤、客货车混行影响,乔家大院甚至整个祁县旅游业的发展受到制约。为此,208旅游通道综合改造项目启动。

  208国道实现华丽转身,道路由原来的22米拓宽到红线宽度41米,绿线宽度60米,新增设中央隔离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高标准绿化侧分带,机动车道双向6车道现已全线贯通,成为集乔家5A旅游景区、千朝谷农业观光旅游、经济开发区现代工业旅游、张北村农家乐为一体的旅游观光通道。该工程是由祁县县政府和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PPP项目,是我省第二批示范PPP项目之一和晋中108廊带区域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工程圆满实现了208国道2017年底主线通车、提前6个月全线通车的双丰收。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