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东 » 梅州 » 正文

映日荷花别样红 玉门河公园1500株荷花邀您品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几天,玉门河公园的第十届“荷花文化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园内1500余株荷花盛开怒放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几天,玉门河公园的第十届“荷花文化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园内1500余株荷花盛开怒放,来此赏荷、品荷,别有一番夏日的惬意乐趣。

  该公园的荷花节,是市园林局“一园一品”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主题是“消夏龙城,游赏清莲”。活动将持续到本月31日,相比往年,今年的夏荷更加姹紫嫣红,为游客展示出了更加清新娇美的姿容。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赏荷品荷的优雅环境,公园特在园内设四个景点,分别为东门广场的“夏日清莲”、鹭湖的“风荷戏鲤”、办公小院的“荷生翠意”、喷泉广场的“荷风”。每一处景点都各有特色,比如,在“风荷戏鲤”这处景点内,静谧的鹭湖原本无一丝波痕,一株株荷花静静“躺”在水面上享受着夏日的清凉。一群锦鲤游来,荡起丝丝波纹,宛如一幅江南美画。

  当然,这几日除了赏荷,其他公园的花卉也新开了不少,比如,缤秀园的主广场附近栽种了300余平方米的美人蕉,现已开放,且花期将持续到10月份。此外,还有文瀛公园的旋覆花、龙潭公园的赛菊宇、迎泽公园的松果菊、唐槐公园的木槿、学府公园的芙蓉葵等,市民均可抽空前往品赏。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