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海南 » 儋州市 » 正文

罗清宇耿彦波等看望慰问驻并部队和海军某部官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罗清宇,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罗清宇,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耿彦波,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春,市政协主席张明星等代表市四大班子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向驻并部队、海军某部全体官兵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军烈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驻并武警某部二中队是一个功勋卓著、英模辈出的红色连队,誉称“红二连”。2015年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中,该中队“血战磨河滩钢铁连”荣誉旗帜作为抗日英模旗帜之一,在天安门前接受了习主席和全国人民的检阅。罗清宇参观了中队荣誉室,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这支英雄部队的战斗历程和历史荣誉,勉励官兵要把革命传统融入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随后,罗清宇走进二班宿舍,与基层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战士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他说,长期以来驻并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在军民联防、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太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挑重担,努力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改革发展,为广大官兵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罗清宇还来到退伍军人代表家中,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广大退伍军人始终是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国防建设的钢铁长城,应该得到关怀关爱,全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并满腔热情做好军转安置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广大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耿彦波来到驻并部队某部看望慰问基层官兵,在参观战士宿舍时,与大家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战备观念,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第二故乡”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他表示,太原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今后将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国防建设,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耿彦波还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代表,对他们通过创办企业,解决部分退役士兵和社会人员的就业问题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发扬好作风、退伍不褪色,艰苦创业、做大做强,展现退伍军人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李新春赴小店区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李新春要求有关负责同志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好送真情、送关怀、送温暖工作,让退役士兵安稳、安心。他希望广大退伍军人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明星赴阳曲县慰问解放战争伤残军人代表,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他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健康状况,在得知老人身体硬朗、精神很好时,连连点头称赞。他指出,老革命、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有关单位要悉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提供更加优质服务,让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市委派出工作组赴成都看望慰问海军某部,代表全市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还分赴各县(市、区)进行看望慰问。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