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安徽 » 巢湖 » 正文

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 还有多种渠道可以免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  以往可以免费还信用卡的微信也开始收费了。记者了解到,8月1日,普通用户通过微信为信用卡还款每笔将按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

  以往可以免费还信用卡的微信也开始收费了。记者了解到,8月1日,普通用户通过微信为信用卡还款每笔将按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不过,仍有很多渠道还款可享受免费。

  记者查询发现,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其实经历了全部免费、部分收费到现在全额收费的过程。2017年11月以前一直免费,之后微信就曾公告称:自2017年12月1日起,微信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的免费额度。但由于一般人还款额不超过5000元,所以未引起多大关注。此次收费才引起了广大用户的注意。但实际上,消费者想免费便捷地给信用卡还款,还有很多办法。

  记者查询支付宝的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发现,截至目前,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无论是本人还是给他人还款都是免费的。如果通过电脑端,本人还款免费,替他人还款收费,收费标准为0.2%的费率,最低每笔2元,最高25元。此外,银联和银行也提供了免费高效的信用卡还款渠道。其官方APP “云闪付”借记卡余额查询、信用卡账单查询功能已基本涵盖主要商业银行。通过“云闪付” APP进行信用卡还款及转账均免费。在信用卡账单查询方面,已有农行、中行、建行、邮储、光大、中信、浦发、民生、华夏、平安、广发、兴业、等银行上线,与信用卡还款、优惠权益查询、申卡服务、手机闪付开通等功能一起,给用户打造了方便快捷、省力省心的信用卡全流程服务。此外,多家银行APP信用卡还款也是免费。因此,信用卡还款“免费午餐”还是有很多方法吃到的。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