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西 » 崇左 » 正文

营造良好市场秩序 太原专项整治出租车和共享单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8月3日,从太原市交通局获悉,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太原市交通系统将针对出租车、共享单车开展两个专项行动,营造交通

  8月3日,从太原市交通局获悉,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太原市交通系统将针对出租车、共享单车开展两个专项行动,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良好的市场秩序。

  太原市交通系统将重点开展两个专项行动

  一是开展出租车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出租车拼客、挑客、拒载、宰客、甩客等违规经营行为以及驾驶员随意变道超车、不礼让斑马线、行车不系安全带、打手机、吃东西、穿着不雅、随地吐痰、不主动出示发票等不文明驾驶和不规范服务行为。

  二是开展共享单车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共享单车违规投放、乱停乱放、不文明骑行等违法违规行为。

  专项行动要制订方案,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列出“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加大对出租车、共享单车的执法和惩戒力度。通过专项行动,提高从业人员文明素质。

  年内,太原市交通局将重点完成23项创城工作,包括制作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推进绿色交通、文明交通行动、乘坐公交车友善礼让、公共场所面貌干净有序等。其中,要设计制作与城市景观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公益广告,在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等广泛刊播展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此外,太原市交通局将建立局领导挂牌督办制度,督办重点为各责任单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