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陕西 » 商洛 » 正文

看省运会开幕式咋停车?哪坐公交?交警给你支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定于2018年8月8日20:00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  据悉,赛事期间,太原公交车计划开

  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定于2018年8月8日20:00在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

  据悉,赛事期间,太原公交车计划开通4条直达山西体育中心的专线,分别是下元、胜利桥东、五一东街、火车南站四个集中点。上述站点发车时间均为16:00-17:30,山西体育中心发车时间在开幕式结束时间准时发车,沿原路返回。途经体育中心周边的公交线路在开幕式当天延时至22时30分。

  另悉,公共自行车公司计划在山西体育中心各个出入口附近设立公共自行车手持POS机刷卡临时无桩服务与有桩服务并行的方式,对附近7个服务站点进行调配,重点是省体育中心南门、北门,并专门安排2-3辆调运车临时对周边服务站点随时补充车辆,方便观众快速租还自行车。

  为方便观众前往观看演出,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动员,保障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并倡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预计社会车辆5000至7000辆来场,为方便车辆停放,交管部门经道路实勘和论证后设置了四块区域停车,分别是健康南街(健康西路至新晋祠路)路南侧两排;新晋祠路禁停黄线路段顺向一排和辅道;健康北街(健康西路至新晋祠路)路南侧顺向一排;西寨南街(该路段尚未施工完毕)。交警表示,可停车的地方都会放置好停车标志,不会贴单不会处罚,听从交警指挥,按序停放车辆。

  交警部门提醒,在临时管制期间,开车观看比赛的车主提前选择好出行道路,将车辆安全停放到划分的停车区域内,遇到拥堵时,不要穿插超越,避免发生事故;尤其是在高峰入场的阶段,车流量大,注意民警指挥手势,避免耽误时间。并倡导观众要尽可能选择乘坐公交车辆往返体育中心,减轻交通压力。

  此外,交管部门提供了观看结束后的回家路线:分别是西寨路西寨北街至健康北街段,为应急通道,限制通行;健康北街、健康南街只允许向西通行;有需要往北通行的群众,由健康西路、新晋祠路向北通行,在龙城西大街可上滨河西路向北通行;需要往南通行的群众,由西寨北街、健康南街等路段,至滨河西路或新晋祠路向南通行。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