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辽宁 » 抚顺 » 正文

奋斗新时代 省运会开幕式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办好省运会 创建文明城   8月8日晚,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文体展演活动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全场

办好省运会 创建文明城

  8月8日晚,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文体展演活动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全场活动充满激情,是对全市乃至全省人民发出的再动员,努力把太原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之城。省运会开幕式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大型活动部部长、太原市执委会副主任张璐及省运会开闭幕式主创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开幕式文体展演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开闭幕式主创团队负责人首先对演职人员以及为演出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们说,此次开幕式演出时间紧、任务重,在不足两个月的时间里,来自我市教育系统、太原市锣鼓艺术家协会、武警太原支队、山西大学等单位的2600余名专业、群众演员迎风雨、战酷暑,克服了重重困难,实现了演出效果的完美呈现。最令开闭幕式主创团队感动的是演员们在训练时表现出的精神状态,有的学生中暑晕倒,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不要告诉我的父母,我想参加开幕式的演出。”这种不计个人得失、勇于奋斗的精神,是确保整台文体展演活动成功的关键。

  张璐表示,此次文体展演活动是太原举全市之力打造的一场视觉和精神双重享受的文化大餐。其最大亮点,是把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呈现了出来,让主旋律的精神文化产品吸引人、感染人。把奋斗作为文体展演活动的主题,源于党的十九大之后的太原实践。2017年11月2日,太原向全市人民发出“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的倡议;2018年2月6日,太原举办“时代新人说——平凡的力量”大型讲述活动;5月10日,太原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共同主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奋斗幸福观”研讨会。此次文体展演活动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用一种全新的形式,阐释了主题,让更多人听到了奋斗者的声音。奋斗是新时代最需要的一种精神。当下,太原市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要求,正以非常之力推动转型发展,最需要的就是这种充满热爱、激情的精神。从某种意义上说,在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这场展演,正是一次对全市乃至全省人民的再动员,动员越来越多的人,在新的时代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建设新时代奋斗者之城。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