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辽宁 » 锦州 » 正文

双塔寺街封闭施工 市民前往省人民医院注意绕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  8月7日,双塔寺街(南沙河至东岗路段)开始封闭施工,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也因修建高架桥占用一半车道,这给双东片区的交通特别

  8月7日,双塔寺街(南沙河至东岗路段)开始封闭施工,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也因修建高架桥占用一半车道,这给双东片区的交通特别是前往省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带来不小的影响。为此,交警迎泽一大队及时调整了区域交通组织形式,并给出了绕行建议。

  昨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时,看到路口的车道已被占用了一半,车辆通过的速度较慢。在当地疏导交通的迎泽一大队二中队李卫东副中队长介绍,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南向北此前有7条车道,包括5条直行道、1条右转道和一条调头道;北向南原来有6条车道,包括5条直行道和1条右转道。因修建高架桥占道后,南向北剩下3条直行道和1条调头道,北向南只剩下3条直行道,当地便成了一个瓶颈。为防止司机在路口集中变道引发事故,交警已在南北方向各摆出200米左右的隔离墩,引导司机提前变道。

  双塔寺街封闭后,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前往省人民医院和省肛肠病医院就诊的患者。因双塔寺街东岗路口已经完全封闭,前往省人民医院南院和省肛肠病医院就诊的患者,需要经南内环街、东岗路一线进入医院;前往省人民医院北院就诊的患者则需经并州东街、东岗路一线进入。

  李卫东介绍,封闭施工两天来,周边的建设南路、并州北路、南沙河快速路和南内环街的交通流量都明显增加。其中,建设南路和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的压力最大,早高峰要从早7时20分持续到上午10时许,晚高峰要从下午5时30分持续到晚8时许。

  针对目前的交通状况,交警给出4条建议。一是鉴于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已成为瓶颈,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新建路、建设南路或是东中环“远端绕行”,有条件的错峰出行。二是确需行经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的车辆,应在距路口较远处变道,避免在临近路口处穿插抢行。三是为加大路口通行能力,交警已延长了并州北路双塔寺街口的南北向绿灯时长,东西向过马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需耐心等待,不可闯红灯。四是南沙河快速路分担了很大的流量,而葡萄园、邮电前街等小巷成了不少居民的出入通道,这些路段严禁乱停乱放车辆,否则交警会严格管理,甚至搬离阻塞交通的车辆。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