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东 » 汕尾 » 正文

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9月27日上午,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举行。省委书记骆惠宁,省

  9月27日上午,中国电科(山西)电子信息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举行。省委书记骆惠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出席奠基仪式。

  此项目是山西省委、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中国电科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助力山西转型综改的具体行动。项目以建设中国电科(山西)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中国电科(山西)碳化硅材料产业基地、中国电科(山西)电子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中国电科(山西)光伏新能源产业基地,即以“一中心三基地”为蓝图,总投资预计50亿元,占地1000亩,全面投产达效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奠基标志着此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项目的落成,对提高山西科技创新能力,加速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与会领导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发展规划,并为产业园培土奠基。中国电科集团总经理吴曼青、电科装备项目负责人刘济东发言时表示,中国电科高度重视落实与山西省签订的合作协议,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助力山西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贡献。省领导罗清宇出席奠基仪式,王一新致辞。中央军民融合办协调局局长尹卫军出席奠基仪式。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