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河南 » 开封 » 正文

西中环南延工程:打造城市旅游快速通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图片说明:环南延工程建设现场。梁琛摄  本报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西中环南延工程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数千名建设者正紧张实施桩

图片说明:环南延工程建设现场。梁琛摄

  本报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西中环南延工程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数千名建设者正紧张实施桩基等工程。其中,作为西中环南延工程最关键的节点——晋祠宾馆门前下穿通道,在施工单位的精心组织下进展喜人。目前,该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以上。

  为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今年3月3日,晋源区启动征地拆迁工作,用时45天完成拆迁任务的90%,为施工队进场施工创造了条件。据介绍,西中环南延工程沿线涉及晋源区金胜、罗城、姚村等6个镇(街)的20个村、6个社区,以及太化集团、太原洗涤剂厂、金胜镇政府等26家行政事业单位、院校和国有企业,拆迁总面积约52.92万平方米。

  征地拆迁工作中,晋源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拆迁一线,督导解决拆迁遇到的各类问题;该区成立4个工作组,做好前期摸底认证及资产评估等基础工作;18个区级相关部门进驻征拆现场,逐个地块做好算账、签约、拆迁、补偿等工作;所涉6个镇(街)组建专项工作队,队员分组包户,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同时,定期召开例会,梳理问题及经验做法,研讨解决办法。为赢得沿线居民的理解与支持,晋源区持续强化舆论引导,拆迁所涉村(社区)干部和党员带头,分组包户开展入户动迁工作,做细做实补偿、安置和优惠政策的宣传教育。为实现安全拆迁、文明拆迁,晋源区制定安全文明施工方案,加强拆迁现场安全管理;6个镇(街)和20个村(社区)明确分管领导,有效对接,密切配合,严格操作规程,统筹做好安全工作。

  西中环南延工程完工后,将串联晋阳湖公园、明太原县城、蒙山、太山、龙山、天龙山、晋祠等主要的旅游资源。可以说,这条连接众多旅游资源的道路,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彻底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的“最后一公里”工程。对加快晋源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徐方伟、陈剑)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