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河南 » 开封 » 正文

好消息!省运会全部比赛免费开放 带上身份证即可入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由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省运会全部比赛免费开放,广大体育爱好者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场观看。8月8

  昨日,记者由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省运会全部比赛免费开放,广大体育爱好者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场观看。8月8日省运会开幕式之后,田径、游泳、篮球等11个竞技项目,将先后在山西体育中心、山西综改示范区体育馆、尖草坪区体育馆、阳曲一中体育馆等14座场馆进行。“本届省运会除开闭幕式外,所有比赛项目都免费向市民开放。”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凭本人身份证接受安检后免费入场,还未领取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在家长的带领下入场。”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赛事纪律,以免干扰省运会各项比赛的正常进行。

  各项比赛时间、地点如下:1.自行车(场地)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10日,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山西体育中心自行车馆。

  2.自行车(山地)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11日、12日,每日9时至12时。比赛地点为:太原钢盛城郊森林公园。

  3.游泳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12日,每日9时至12时、16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山西体育中心游泳馆。

  4.体操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12日,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太原市体校体操训练馆。

  5.篮球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14日,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太原五中、成成中学体育馆。

  6.摔跤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11日,每日9时至12时、15时至18时;8月13日至15日,每日9时至12时、15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尖草坪区体育馆。

  7.举重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10日、11日,每日14时至18时、19时至22时;8月13日至15日,每日14时至18时、19时至22时。比赛地点为:阳曲一中体育馆。

  8.拳击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12日至15日,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太原市第六十七中体育馆。

  9.乒乓球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13日至17日,每日8时30分至12时、14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山西省体育博物馆。

  10.田径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15日至17日,每日8时30分至12时、15时至18时。比赛地点为: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

  11.武术(套路)项目的比赛时间为:8月15日至16日,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8月17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比赛地点为:山西综改示范区体育馆。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