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甘肃 » 天水 » 正文

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党委和纪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showPlayer('http://www.tynews.com.cn/video/003/000/366/00300036659_vw00000000000001_e77dd562.mp4',480,270,false,'d_00495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tynews.cn/cms_sys/basic_templates/video/ckplayer/ckplayer.js?t=20180728004955' charset="UTF-8">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tynews.cn/cms_sys/basic_templates/video/ckplayer/cms_ckplayer.js?t=20180728004955' charset="UTF-8">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howPlayer('http://www.tynews.com.cn/video/003/000/366/00300036659_vw00000000000001_e77dd562.mp4',480,270,false,'d_004955767'); script>

【视频报道】

  太原新闻网讯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7月27日,中共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现场
各位党员进行投票

  太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确立了强化党建引领、落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公司基层延伸,使公司党组织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基本思路。同时,传媒集团公司把党建重点放在抓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促进公司治理、以党建强化经营创收三个方面。坚持按照党建和经营业务相融互促的原则,大胆推进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创新,进一步优化经营结构,提升竞争能力和产业素质,提高报业经济发展质量,力争早日建立实体经济、金融机构和经营体系“三驾马车”报业产业体系,为报业集团脱困转型、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宋立纲讲话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宋立纲表示,组建成立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是报业集团党委为加强党对报业经营工作的全面领导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是报社经营历史上具有开创性意义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报业经营事业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需要传媒集团公司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今后,传媒集团公司在发展中要正确处理好党建与集团公司治理和经营工作的关系,加强集团公司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组建成立传媒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大会为新的契机,从加强党性抓起,从强化纪律严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大胆改革,敢于担当,勇于进取,扎实工作,为筑牢报业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产业基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贾军红 王经纬 弓凤飞 )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