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浙江 » 嘉兴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9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本报讯由商务部、科技部、山西省政府主办,以“低碳引领智慧能源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简

  本报讯由商务部、科技部、山西省政府主办,以“低碳引领智慧能源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能博会)将于9月举行。

  本届能博会展区面积3.6万平方米,分为能源创新展区、新能源展区、智慧能源展区、国际能源合作展区、能源技术成果交易区、山西展区六大展区,将通过图片、展板、视频、实物、模型等形式对能源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进行展览展示。山西展区主要展示山西实施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能源供给结构的经验与办法,展示山西以能源技术创新推动工业结构优化和经济转型的经典案例,展示山西深度融入国家区域重大发展战略,打造京津冀、雄安新区、环渤海清洁能源保障基地的成就,展示山西重点企业在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方面取得的成绩。

  目前,已达成参展意向企业128家,其中外企21家、央企14家、科研院所13家、外省省属重点企业6家、其他能源企业74家,已完成展位确定的企业32家。(李静)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