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前期多雨后期多热 本周三晋大地“暑”味渐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7月22日至28日,我省平均降水量为8.2毫米,较常年同期平均值偏少6成;全省平均气温为25.3℃,较常年同期的23.8℃高1.5℃。预

  7月22日至28日,我省平均降水量为8.2毫米,较常年同期平均值偏少6成;全省平均气温为25.3℃,较常年同期的23.8℃高1.5℃。预计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本周前期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部分地区伴随短时强降水,雨势较大,局地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后期以高温天气为主,主要出现在北部局部和中南部部分地区,午后易出现热对流。

  省气象台7月29日最新预报为,30日,全省多云,北部部分和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晋中、长治、晋城、临汾、运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介于27℃至33℃之间;31日,全省多云,忻州及其以南的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晋中、长治、晋城、临汾、运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介于28℃至32℃之间。8月1日至5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北部局部和中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33℃至35℃的高温闷热天气,局部地区气温可达37℃以上。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我省气温高、湿度大,有利于不稳定能量的积蓄,能量在午后达到高值,一旦被触发形成降雨,常常伴有电闪雷鸣、强风骤雨等,突发性强,要特别警惕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