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全身瘫痪的太原女画家 躺床上创作300多幅作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48
核心提示:  张俊莉,40岁,太原人。6岁时患病,8岁时全身瘫痪,整日卧床,但依旧对生活充满信心的张俊莉没有放弃,为了不虚度光阴,乐观

  张俊莉,40岁,太原人。6岁时患病,8岁时全身瘫痪,整日卧床,但依旧对生活充满信心的张俊莉没有放弃,为了不虚度光阴,乐观的她便对写书、作画有了兴趣。随着病情的发展,张俊莉的类风湿关节炎越来越严重,导致张俊莉的双手及手腕关节全部坏死,她只能将画笔卡在指缝间进行创作。

  如今,她已创作300多幅油画作品。近日,她的油画作品被网友传至互联网上,不少网友对她的作品表示惊叹。本报记者再次来到张俊莉家,对这位身残志坚的女子持续跟踪报道,只见瘦瘦小小的她躺在床上,全神贯注地进行绘画创作。张俊莉说:“最近网店里的画都已经卖光了,我得抓紧画些好的作品了。”这些年来,她就这样坚持着,不仅画画,还写了几部小说。在家人的帮助下,她在网络上开了一家名为“莉莉的画架”的网店。一年多的时间,张俊莉售出了70余幅作品。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