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海南 » 文昌 » 正文

连接晋陕 山西静兴高速黄河特大桥钢栈桥顺利合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厅新闻中心获悉,山西静兴高速黄河特大桥钢栈桥顺利合龙,黄河特大桥钢栈桥工程顺利完工。  黄河特大桥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厅新闻中心获悉,山西静兴高速黄河特大桥钢栈桥顺利合龙,黄河特大桥钢栈桥工程顺利完工。

  黄河特大桥钢栈桥总长为312米,宽度6米,标准跨度为12米。参加栈桥施工的作业人员加班加点施工,争时间抢工期,其间共铺设贝雷片952片、螺旋管296吨、工字钢220吨、钢板387吨。

  记者了解到,钢栈桥所在的静兴高速,东起山西省忻州市静乐县丰润镇,与晋S50平临高速相连;西至山西省吕梁市兴县高家村镇黑峪口,黄河特大桥与陕西省神盘公路相接,全长93.86千米,是山西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十五条连接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第七条连接线。黄河特大桥钢栈桥的顺利合龙,打通了跨越晋、陕两省黄河两岸的施工便道,为确保黄河特大桥施工总工期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