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江西 » 上饶 » 正文

省运会场馆保障:强化服务,确保省运会安全优质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迎接省运会 创建文明城 李亚东(右一右一))在巡视场馆  临近省运会开幕,出入红灯笼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和演出人员逐渐多了起

迎接省运会 创建文明城

李亚东(右一右一))在巡视场馆

  临近省运会开幕,出入红灯笼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和演出人员逐渐多了起来,这对场馆的运行保障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保障省运会顺利开赛、完赛,山西省体育中心下设的四个部门——技术工程部、场馆管理部、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从一个多月前就投入了紧张备战中,中心副主任李亚东负责总协调。

  “都是小事,不值一提”,李亚东口中的小事,宛若车间运行的每个齿轮,个个渺小,却又个个重要。

  负责保障场馆安全、正常运行的团队,重点需要对“一场四馆”负责,即:游泳馆、自行车馆、体育馆、综合训练馆、体育场,需要定时对这些场馆的消防安保、空调系统、配电工程、配套设施等进行检查,有问题及时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处理,多场馆、多工种交叉进行,琐碎、反复也就在所难免。

  夏天,天干物燥,电与火,成了悬在每个人心里的两块大石头,需要时刻提防着,保证不能出问题。24小时值班制也就成了上上策,加多巡查次数,加大应急处置力度,保障万无一失。

  用李亚东的话来说,就是“各种操心”。比如:开幕式主场馆——体育场,根据演出安排,需要进行舞台威亚安装,根据多年的场馆管理经验,李亚东清晰判断,及时建议对旧有基础设施进行安全检测,最大程度保障人员安全。

  去过红灯笼的人都知道,场馆内6万个座位密密麻麻,保洁座位也是场馆保障的一项内容。现在第二遍清理工作已经结束,将在开幕前一两天进行最后一次保洁。

  小到连设置临时就餐区、协调广告位,都在场馆保障之列。既能各司其职,又能快速协调联动;既要具备处变不惊的能力,又要学会随机应变;既考虑大局,又注重细节。每一位负责保障场馆运行的工作人员,似乎都是一个“万能工”,用他们灵活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调动、激发着场馆内的每一个细胞健康、有序运行着。

  目的只有一个:为省运会提供一个良好、安全、优质和无障碍的环境,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