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迎泽区回应网上消息:老军营小区不是棚户区无拆迁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昨日,一则关于老军营小区拆迁终于有了最新消息的微信在朋友圈里转发,记者从迎泽区新闻中心求证得知,老军营小区不是棚户区

  昨日,一则关于老军营小区拆迁终于有了最新消息的微信在朋友圈里转发,记者从迎泽区新闻中心求证得知,老军营小区不是棚户区无拆迁改造计划,请居民配合“创城”建设,共建文明小区。

  老军营小区,建于1984年,是太原的第一个综合住宅小区。如今,老军营小区内的房屋老旧、道路破损、线路老化,拆迁改造成为居民们热议的话题。

  今日,微信朋友圈里有一条“老军营小区拆迁终于有了最新消息”在转发,内容为:老军营小区是我们大家共同生活居住的地方,是我们幸福的家园,我们要共治共管共建共享。老军营小区不是棚户区,大家不必再讨论拆迁等问题,要将精神和力量集中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和谐的小区环境,展示老军营小区的文明风采。落款为迎泽区老军营街道办事处、迎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随后,记者对信息来源向迎泽区新闻中心进行核实,该消息属实,请居民们积极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共同展示小区的风采。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