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浙江 » 金华 » 正文

山西在奋斗! 《山河知道》成为省运会开幕式主题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  时代在奋斗,人民在奋斗,山西在奋斗。“踏上时代的跑道,奋斗的我们,向着幸福奔跑……”8月2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时代在奋斗,人民在奋斗,山西在奋斗。“踏上时代的跑道,奋斗的我们,向着幸福奔跑……”8月2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主题歌定为《山河知道》,以山西壮美山河见证时代变迁、人民奋斗为线索,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发生的历史巨变。由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与知名流行歌手曹芙嘉联袂献唱。

  开幕式文艺展演中,将以“奋斗”精神为核心,以山西民歌旋律为元素,量身打造原创主题歌《山河知道》。朗朗上口的歌词,悠扬动听的旋律,极易引发共鸣,点燃现场。“太行的雪,塞上的绿,如此多娇,听黄河浩荡,唱动人的歌谣……”悠扬歌声唱出唱响对山西未来发展的深切祝福及对改革开放40年的美好和声,展现大美山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蓬勃向上、奋斗向前的积极姿态。

  开幕式主题歌演唱者之一莫华伦,是第一个登上伦敦歌剧院的华人。毕业于美国夏威夷大学音乐系和曼哈顿音乐学院,是一名活跃于国际乐坛、世界歌剧领域的音乐家,曾多次参与国家级大型文艺晚会及演出活动。莫华伦的主题歌演唱搭档曹芙嘉,曾荣获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组银奖,获得文化部主办的全国第九届声乐大赛文华奖金奖,她曾参与演唱过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主题歌《相亲相爱》、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主题曲《健康赢未来》。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