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新疆 » 吐鲁番 » 正文

山西省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56
核心提示:  昨日,山西省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考试时间10月13日、14日。  执业药师是负责提供药物知识及药事服务的

  昨日,山西省2018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考试时间10月13日、14日。

  执业药师是负责提供药物知识及药事服务的专业人员。药剂师负责审核医生所处方的数种药物中有否出现药物相互作用,并根据病人的病历、医生的诊断,为病人建议最适合他们的药物剂型、剂量,并教导病人服用药物时要注意的事项和服用方法。考试两年为一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报名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考生可登录网址: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查看详细信息。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