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四川 » 攀枝花 » 正文

长临高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预计10月份全线通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  记者今日从省交通厅新闻中心获悉,目前长治到临汾高速公路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10月份将全线通车。  长临高速为我省目

  记者今日从省交通厅新闻中心获悉,目前长治到临汾高速公路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10月份将全线通车。

  长临高速为我省目前正在建设的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是国家高速路网青岛至兰州高速公路的主要部分,是全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十二横十二环”中的第十横。东接长邯高速公路,西接临吉高速公路,全长166公里,途经屯留、长子、安泽、古县、洪洞、尧都、襄汾7县区,总投资103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进入最后一层沥青混凝土铺筑环节,预计10月份全线贯通。省交通厅有关人士介绍,长临高速通车后将彻底打通临汾东部及山西东南部经济发展的交通瓶颈。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