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云南 » 临沧 » 正文

太原47座桥梁接受“体检” 将有针对性地进行养护维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高架桥、立交桥日益增多,桥梁的安全稳定运行至关重要。为此,近段时间,市政部门对市区范围内47座

  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高架桥、立交桥日益增多,桥梁的安全稳定运行至关重要。为此,近段时间,市政部门对市区范围内47座桥梁进行结构性安全检测。随后,我市将根据桥梁“体检报告”,有针对性地养护维修。

  按照计划,我市主要对凯旋路南沙河高架、上庄街北排洪、正阳街北张退水渠桥等42座城市桥梁实施无损检测,查验桥体或桥面是否有破损情况等;对北中环、南中环、南内环、祥云桥、漪汾桥等5座桥梁实施索力监测,查验索力结构的安全性等。受检桥梁中既有大型桥梁,也有中小型桥梁,结构类型上包括简支空心板梁、简支T梁、预应力连续箱梁、连续钢箱梁、箱涵(地道)、人行天桥等。

  本次检测的桥梁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为保障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市政桥梁所按照检测要求及桥梁具体情况配备了相应检测人员、设备,制订了周密严谨的工作方案。漪汾桥、祥云桥等5座吊索桥梁索力监测主要是通过安装拾振器,采集吊索相关数据并分析的方式进行索力测试,同时开展拱圈线形、桥面线形复测;42座桥梁的无损检测主要是按照《城市桥梁技术规范》的要求,通过对桥梁结构缺陷、病害分布及发展程度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分析原因后评价桥梁的承载力和耐久性,最后出具“体检报告”。

  截至目前,检测工作集中在城北地区开展,已完成摄乐街大黑水河桥、西渠路北排洪沟桥等6座桥梁的外部检测,整体检测将持续40余天,预计9月初结束。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