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新疆 » 伊犁 » 正文

省运会太原赛场亮点连连看 市体育局长“划重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应太报集团邀请,市体育局局长高波带领我市竞体、群体方面负责人,来到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向“三报一网一中心”负责

    昨日下午,应太报集团邀请,市体育局局长高波带领我市竞体、群体方面负责人,来到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向“三报一网一中心”负责人介绍我市承办和备战省运会的相关情况。

 

省运会太原赛区赛程表

  本次省运会设立竞技体育(青少年组)和群众体育两个大项。其中,竞技体育总计包括21个单项、502个小项的比赛。在开幕式前进行的竞技体育比赛项目中,太原代表队共计获得金牌62枚,位列各队之首。高波介绍,省十五运会我市代表团一共有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创历史新高。太原代表队在柔道、武术散打等以往的弱势项目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而在蹦床、体操、跳水等项目中,太原队已经具备与国内劲旅争冠的能力。开幕式后,还有11个竞技体育项目的决赛和两个群众体育项目将在我市进行。“这也是历届省运会,太原队主场作战最多的一次。”高波表示,省运会上太原选手的表现,即是明年青运会的“预演”,运动健儿必将拼尽全力。

  除了在竞技场上争金夺银,太原市还负责赛事组织、开闭幕式表演组织等工作。“参加本次省运会的太原选手、志愿者、开幕式表演团队,将站上明年青运会的赛场。”高波说,“以赛代练,积累经验,就是对青运会的最好备战。”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