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江苏 » 苏州 » 正文

太原市失独家庭可享生日祝福、家政卫生等六大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我市近日召开的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服务项目启动会传出消息,计生特殊家庭将享受到专业机构提供的生日祝福、家政卫生、临终关怀

  我市近日召开的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服务项目启动会传出消息,计生特殊家庭将享受到专业机构提供的生日祝福、家政卫生、临终关怀等服务。

  据了解,截至2017年4月20日,我市城六区计生特殊家庭(失独)有771户,涉及1194人。

  为使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服务健康发展,市卫计委率先引入第三方社会组织,采用市场竞争机制,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向社会公开招标,并与市智慧社区发展中心签订协议,为我市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包括主动关爱、协助深情探望、协助贴心陪护、生日祝福、家政卫生、临终关怀六大关爱服务以及五大暖心活动(七一红色党建活动、爱心互动主题活动、传统文化静心活动、爱在金秋户外活动、冬日暖阳文艺活动)。

  其中,主动关爱服务是指发挥社会志愿者资源,对计生特殊家庭服务对象进行一对一电话慰问,对于服务对象的主动呼入不限时间和次数。

  家政卫生服务,是由专人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家政卫生服务,如擦玻璃、打扫家、清洗油烟机,每年每户提供一次服务。

  生日祝福服务,由专人在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生日当天,送上的生日祝福。

  临终关怀服务,在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生命的最后时刻,专业人员上门服务,给予照顾和安抚,并协助亲属料理后事。 通过以上定期关爱及暖心活动,可以为政府、社会减轻负担,并为计生特殊家庭构建“日常有关爱、月月有回访、季季有活动、年年有成效、人人齐参与”的良好帮扶服务体系,使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提升他们的获得感。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