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山东 » 德州 » 正文

我省公安机关对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展开强大追逃攻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  9月19日,在省公安厅强有力的指挥下,经朔州市公安机关缜密侦查,一举将负案在逃的涉黑犯罪嫌疑人李登勇抓获。  李登勇,

  9月19日,在省公安厅强有力的指挥下,经朔州市公安机关缜密侦查,一举将负案在逃的涉黑犯罪嫌疑人李登勇抓获。

  李登勇,绰号“李老大”,男,山西朔州山阴县人,涉嫌从事黑社会性质有组织犯罪活动,后潜逃。9月份以来,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先后发布悬赏通缉令,对犯罪嫌疑人李登勇展开强大的追逃攻势。为此,朔州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连续奋战,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对犯罪嫌疑人李登勇实施搜捕追缉,9月19日22时许,警方终于在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将犯罪嫌疑人李登勇抓捕归案。

  9月8日,山西省公安厅部署开展涉黑涉恶在逃人员集中追捕行动,并向全社会公开悬赏通缉了50名省督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行动开始后,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立即行动,迅速掀起追逃高潮,仅两天时间即抓获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10名。9月12日,经过太原市公安机关缜密侦查,一举将从外地潜逃回原籍的,被公安部A级通缉的重大涉黑有组织犯罪嫌疑人耿建平抓获。9月15日,被公安部A级通缉在逃的山西重大涉黑有组织犯罪嫌疑人陈富香落网。9月19日,在逃的涉黑犯罪嫌疑人李登勇落网。至此,经山西警方全力追缉,50名涉黑涉恶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中,已有13人落网。山西警方郑重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继续主动为公安机关抓捕其他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提供线索。同时奉劝那些依然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不要心存侥幸,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潜逃没有出路。一切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都应当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举报方式有两种:电话可拨打0351-4034110举报;信件请邮寄至太原市五一路36号·省公安厅“扫黑办”,邮编030001。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