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内蒙古 » 呼伦贝尔 » 正文

“9·27世界旅游日” “煤海探秘”景区免头道门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  “9·27世界旅游日”,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面向所有游客免头道门票。  “煤海探秘”景区负责人介绍说,世界旅

  “9·27世界旅游日”,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面向所有游客免头道门票。

  “煤海探秘”景区负责人介绍说,世界旅游日当天,景区除免门票外,还推出免费讲解活动,导游为20人一批的游客提供免费讲解服务。游客需要注意的是,9月27日当天,景区开放时间为8:30至16:00,由于游客量较大,需配合工作人员疏导,有序排队参观。

  另据介绍,中国煤炭博物馆4D动感影院近日已换代升级,重新向游客开放。升级改造后的新型4D动感影院投影系统、银幕、音响系统全部升级;座位数由原来的24座增加到38座,提高了50%的容纳量;座椅系统由原来的气动三自由度提升为电动六自由度;环境特效在原先喷水、喷气、刮风、飘雪、闪电等特效的基础上增加了扫腿、泡泡和捅背等特效。新型4D动感影院能够充分调动人的所有感知系统,使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