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东 » 东莞 » 正文

太原46座桥梁完成“体检” 下一步将开展养护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作业,今年我市46座桥梁的结构检测已全部结束,为下一步桥梁的养护作业提供了重要依据。  本轮全面“体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作业,今年我市46座桥梁的结构检测已全部结束,为下一步桥梁的养护作业提供了重要依据。

  本轮全面“体检”包括市区范围内的46座桥梁设施,其中实施结构检测的桥梁有41座,实施索力监测和拱圈、桥面线性复测的桥梁有5座。上述“体检”内容,对于掌握桥梁设施运行状况、评估安全等级、制定相应的管养措施至关重要。

  检测过程中,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桥梁养护所的技术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的要求,采用了混凝土回弹仪、钢筋锈蚀探测仪、裂缝测宽仪等仪器设备,对桥梁设施混凝土强度、碳化深度、钢筋保护层厚度等技术指标进行精密测量,共计采集各类数据4万余个,拍摄图片资料8千余张,充分保障了检测的严谨性和准确性。

  随后,技术人员将根据收集到的资料,分别完成各个桥梁的“体检报告”,综合分析评估桥梁的运行情况,为下一步的养护施工提供依据。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