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西 » 贵港 » 正文

省城各大医院确定假期门诊安排 患者瞅准时间再就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  为方便患者国庆节期间就医,山西太原12320卫生计生热线特意汇总了省城各大医院假日期间的门诊安排,希望广大患者看准时间再

  为方便患者国庆节期间就医,山西太原12320卫生计生热线特意汇总了省城各大医院假日期间的门诊安排,希望广大患者看准时间再去就医。

  山西省人民医院:10月1日-3日停诊,10月4日、10月6日出周六门诊,10月5日、10月7日出周日门诊。

  山西省中医院:每日上午正常门诊。

  山西大医院:每日上午正常开诊,下午停诊。

  山医大一院:每日上午正常开诊,下午停诊。

  山医大二院:每日上午正常开诊,下午停诊。

  山西省眼科医院:急诊24小时值班,门诊全天安排专家出诊。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每日上午8:00—12:00心内科、神经内科等主要门诊正常开放,下午需要就诊的患者可以去医院门诊科。(门诊电话:0351-5275550,急诊电话:5278120,胸痛中心24小时电话:13753165120)。

  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10月1-3日停诊,10月4日-7日上午正常门诊。

  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每日上午正常开诊,下午停诊。

  山西省儿童医院:儿内科全天出诊,其他科室上午正常出门诊。

  太原市中心医院:门诊全天开放。

  太原市人民医院:每日上午正常开诊,儿科无门诊。

  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每日上午正常开诊。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全天开放。

  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门诊全天开放。

  太原市中医医院:门诊全天开放。

  太原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儿内科每日全天门诊;产科每日上午门诊;儿外科10月4日、6日上午门诊;内科、口腔保健科、儿童保健、心理门诊10月2日、4日、6日、7日上午门诊;耳鼻喉科、眼科10月2日、6日上午门诊;乳腺科、10月2日、4日、6日上午门诊;妇保科、儿童康复10月2日、7日上午门诊;中医皮肤科10月4日、6日、7日上午门诊;人流室10月1日、4日、7日上午开诊。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