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东 » 江门 » 正文

青龙古镇景区10月1日开城 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都不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  本报讯 品尝各种美食,观赏民俗活动,体验娱乐项目……国庆长假期间,青龙古镇值得一去。记者昨日了解到,10月1日,青龙古镇

 

  本报讯 品尝各种美食,观赏民俗活动,体验娱乐项目……国庆长假期间,青龙古镇值得一去。记者昨日了解到,10月1日,青龙古镇景区将举行“开城”仪式,打开新落成的坦途阁城门。同时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四方游客。

  青龙古镇的开城仪式将在坦途阁城门处举行。届时,恢弘壮观的杨家鼓阵将为景区热场,也为游客奉献一道视觉盛宴。在国庆长假里,青龙古镇“民间文化艺术节”也将盛装开幕,推出戏曲相声、飞刀杂耍、变脸喷火、舞狮演绎等众多传统民间文艺节目。徜徉在古镇街道,游客还可以参与“王员外抛绣球招女婿”活动,在农兵礼堂观看传统非遗演出。孩子们则可以近距离观看跑男道具,参与“千秋奇趣”“真人射箭、射击”等娱乐训练项目,观赏孔雀开屏和呆萌鸵鸟。

  经过近三年的建设,青龙古镇的建筑格局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历史上,青龙古镇有“并北第一镇”之美誉,根据这一说法,青龙古镇景区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扩建街区和坦途阁城墙,已经达到了恢弘城池的视觉印象效果。

  游客来青龙古镇会发现,这里不仅仅是一座小镇,而是一座城池,从街区、城墙、楼阁、城门等古朴建筑的规模上,感受到这座城池的壮观。经过设施完善,青龙古镇的接待能力也得到很大提升。目前,景区有上千个停车位,最大游客承载量为1.5万人。

  青龙古镇主要街道免票游览,三个博物馆加地道的通票价格为60元。国庆长假期间,游客消费达到一定额度时享受7折购票优惠。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