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广东 » 揭阳 » 正文

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 晋源区为华侨城项目建设提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  本报讯 9月28日,太原市晋源区北河下村的工地上,各路施工人员干劲冲天、持续攻坚,确保整村拆除、渣土运输、垃圾清运等工作

  本报讯 9月28日,太原市晋源区北河下村的工地上,各路施工人员干劲冲天、持续攻坚,确保整村拆除、渣土运输、垃圾清运等工作做到“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这是太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晋源区委、区政府通过全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全面落实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创新项目建设机制体制等,全方位开展“保姆式”服务,确保该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

  太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于今年1月启动,投资规模达500亿元。一期投资100亿元,围绕晋源区北河下、周家庄等5个村综合开发。该项目在汾河湾区域铺开,以“缤纷水岸·世界级都市休闲娱乐区”为定位,以三晋文化为特

  色,以“大生态、大文化、大旅游、大融合”为发展目标,打造晋祠圣境·世界级文化旅居度假区、缤纷水岸·世界级都市体闲娱乐区、活力晋源·国际型文化创意产业区、晋源颐乐·晋源风韵颐养区及蒙山特色小镇五大板块,将为晋源区经济发展、城市面貌改善、产业结构优化等方面带来极大提升。一期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3万个。

  晋源区遵循“顶层设计、高端创意、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发展模式,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建立区党政领导对接服务转型项目坐班及例会协调制度,积极探索无审批管理体制,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清单管理等;设立转型项目引导专项资金1000万元,精心谋划3个百亿级项目群,为重点项目提供培育、咨询、落地等一站式服务,确保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近年来,晋源区积极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把项目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着力点,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目前,晋源区还吸引了青运村、太原古县城、省医药综合产业园等一批转型项目、重点项目陆续落地,着力推动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创新发展。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