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示范工程落地全省银行网点 10家银行上线银联惠民1元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  2018年以来,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以下简称“示范工程”)在全省2个全国性示范城市(太原、晋中)、9个省级示范城市(其他

  2018年以来,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以下简称“示范工程”)在全省2个全国性示范城市(太原、晋中)、9个省级示范城市(其他地市)及22个地市级示范县(市)的全面推进,山西省示范工程产业聚力逐渐增强,各大便民受理场景拓展不断深化,支付产品用户体验逐步完善,云闪付APP的行业地位日益凸显,产品认可度大幅提升。

  在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等9家银行省内分支机构及晋商银行纷纷联合中国银联山西分公司在辖内网点陆续开展银联二维码“1元购”活动。在各参与活动的网点,使用云闪付APP或银行APP通过银联二维码支付可1元购买纸抽、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或1元充值5-10元话费。

  银联二维码支付是银联联合成员机构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可以提供消费、转账等服务,包括用户主扫和用户被扫两种模式。持卡人只需一台普通的智能手机,通过出示二维码或者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操作简便、支付顺畅。作为银行业联网通用标准二维码,银联二维码遵循国际芯片卡及支付技术标准组织EMVco二维码技术标准。目前,云闪付APP、银行APP、京东、美团、大众点评、南方航空等行业APP均已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