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宁夏 » 石嘴山 » 正文

太原晚报牵手CCTV-7《聚焦三农》为寒门学子筹集学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盛夏来临,一场资助农村贫困大学生的公益活动正在并州大地开展。此次活动是CCTV-7 《聚焦三农》栏目联袂太原晚报共同发起的

  盛夏来临,一场资助农村贫困大学生的公益活动正在并州大地开展。此次活动是CCTV-7 《聚焦三农》栏目联袂太原晚报共同发起的,旨在资助太原农村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寒的高校新生,圆他们一个大学梦。2018年高考录取陆续进行,很多成绩优异的学生都收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十年寒窗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可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准新生”们,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尤其是对农村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学费给家庭带来了不少的负担。2014年开始,《聚焦三农》栏目每年都关注高考寒门学子动态,为成绩优异却无力支付学费的高考学生筹集学费。截至目前,通过节目,已有三百余名农村贫困高考考生得到资助,顺利迈进大学校园。

  今年, CCTV-7 《聚焦三农》栏目计划全国资助学生400名左右,每名学子一次性获得资助学费8000元。

  目前,该栏目携手太原晚报,在太原开展“寻找筹集学费的寒门学子”暑期公益活动,在大学开学之前,面向农村,寻找真正需要帮助的寒门有志准大学生,从他们筹集学费的过程开始介入,了解其家庭背景,通过细微的故事展示出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的性格以及面对学费和生活费所做的努力,帮助他们圆大学梦。优秀学生的故事还会在《聚焦三农》栏目报道播出。

  活动将严格筛选,并及时发布学生信息、捐款账号、捐助进度等信息,以使活动真正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如果你身边有品学兼优又家境贫寒的学子,欢迎推荐;如果你是今年考上了大学、家境不好的学子,欢迎报名。我们将尽绵薄之力,帮你解决后顾之忧。

  报名条件

  1.家境贫寒、无力支付学费的2018年高考生;

  2.农村户籍学生,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已经确定被一本院校录取。孤儿、残疾等特殊学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3.学生性格积极向上、生活乐观,人穷有志,富有爱心。目前为筹集学费正在做家教、打工等积极行动。

  报名方式

  1.得知录取结果后,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完善信息进行报名;

  2.经《聚焦三农》栏目组和基金会共同审核后,入选学生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即可每人获得8000元学费资助。

  咨询电话:0351-8222123、 8222122邮箱: tywbxwb@126.com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