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新疆 » 博尔塔拉 » 正文

太原上庄北街将进行改造 涉及开城路至上庄北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随着2016年上庄片区6条道路的全线建成通车,上庄北街也同步被列为太原市重点建设工程。8月8日,记者从太原市城乡规划局获悉

  随着2016年上庄片区6条道路的全线建成通车,上庄北街也同步被列为太原市重点建设工程。8月8日,记者从太原市城乡规划局获悉,本次方案不仅实现开城路与东侧上庄北街的连通,而且随着道路市政管网的配套,也解决了开城路和中继能源站的排水出路问题。

  上庄北街工程,设计起点为开城路,终点为上庄北路,道路全长1.29公里,规划红线宽度30米。道路路面下敷设雨污水及各类市政设施管线,路面上设置道路照明、绿化及交通设施等。上庄北街主要相交道路包括开城路、西外环北延、30米规划路、上庄北路,各节点均为平面交叉。

  北排洪支沟属季节性河流,洪水具有突发性。因近年来此地段路网改造,造成支沟通道不畅,洪水漫流,为确保支沟两岸的安全,提高防洪标准,改善支沟及周边环境,使支渠上游洪水有序排入主沟,同期进行北排洪支渠的建设。根据公示,北排洪支沟起点为新建开城路与上庄北街交汇处西侧,终点与北排洪渠预留涵洞顺接,总长约2.60公里,规划北排洪支沟总宽23米至30米,实施宽度12米。 公示截至2018年8月15日。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