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市民大呼过瘾 省运会开幕式真给咱山西人长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8月8日晚上8时,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这场总时长约85分钟的开幕式,让不少市民大呼过瘾,不少人高兴地说:

  8月8日晚上8时,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这场总时长约85分钟的开幕式,让不少市民大呼过瘾,不少人高兴地说:“这么高规格的开幕式真让咱山西人长脸!”

  现场秩序太好了

  前来观看开幕式的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担心人太多现场秩序混乱而有点不太想来。但来了现场之后他非常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虽然开幕式当晚有四万多人前来观看,但由于红灯笼体育场管理完善,提前做足了准备,一切都井井有条。除了安排大量现场工作人员帮忙检票、引导外,还有众多志愿者为大家指路、介绍。方圆几里范围内,隔一小段距离就有专门增派的交警指挥交通,帮助车辆快速通行。人们很顺利地停好车,步行入场都能很快找到座位,观看结束又都能迅速离场,十分井然有序。

  舞台效果太赞了

  市民刘女士当晚带着老公和孩子一起来观看开幕式,她说整场看下来感觉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整场演出真是让她感到惊喜连连:波涛汹涌的滚滚黄河、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通过一片片薄薄的LED空中移动升降屏和地面巨大的全息投影就能实现身临其境的逼真感觉;从天而降的直升飞机、飞翔雪山的滑雪运动员在威亚系统的支持下让演出现场美轮美奂。而除了科技感、现代感、个性感十足的“灯光秀”外,现场的400多只音响也绝对震撼,“立体声、环绕式,可以覆盖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总之,舞台效果实在太赞了。刘女士坦言:“这么高规格的开幕式真让咱山西人长脸!”

  感到充满希望了

  山西省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副处长李润仙告诉记者,开幕式最开始是裁判员方队和来自全省11市31个厅局的49支代表团列队入场。自己作为省税务局60人方队中的一员,也光荣地参加了省运会开幕式。当大家步伐整齐地在会场亮相时,她感受到的是一种作为税务工作者“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大家在现场环境感染下不由得都发出会心一笑,定格为一张珍贵的照片。

  作为国税地税刚刚合并的税务局工作人员,她第一次参加我省如此盛大的体育盛事,看到山西地域文化与现代科技文明结合得如此精妙,真实感觉到山西的飞速发展,感受到一切都充满希望,让自己对未来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期许。在她看来,这不仅是一次充满惊喜的视听享受,更是一次充满正能量的精神盛宴。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