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王 » 浙江 » 衢州 » 正文

天气降温逐渐变冷 桥东公益水站变身爱心热水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  本报讯 走进中正天街的肯德基餐厅,打一杯开水暖暖身子,58岁的环卫工赵大姐感觉舒坦了许多。为推进文明创建,方便环卫工、

  本报讯 走进中正天街的肯德基餐厅,打一杯开水暖暖身子,58岁的环卫工赵大姐感觉舒坦了许多。为推进文明创建,方便环卫工、交警、快递和外卖小哥解渴,迎泽区时代新人桥东工作站于8月下旬在中正天街设立了公益水站,随着天气降温,公益水站又“升级”为由17家爱心商户参与的热水站,继续为大家服务。

  赵大姐负责清扫并州东街一带马路,每天天不亮,她就要起身去街头干活,直到上午七八点才能喝口水歇一会儿。昨日早上,她干完活儿走进贴有红色“公益水站”标志的肯德基餐厅,就着前台服务员递上的热水,啃完了自己带的饼子。赵大姐说,夏天,中正天街的公益水站为大家提供免费矿泉水,天气变冷,又开始免费提供热水。

  桥东街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创城活动,今年8月18日,迎泽区时代新人桥东工作站联合中正天街设立“公益水站”,矿泉水随时补给,每日大约提供300瓶“农夫山泉”,受到大家欢迎。9月下旬,天气逐渐转冷,眼看矿泉水无法满足新的需求,桥东街道通过网络发出“英雄帖”,请大家出谋划策。根据市民提议,最终确定由中正天街的热心商户提供热水,17家爱心商户积极响应,参与了这项公益活动,凡贴有“公益水站”标志的商户,大家都可以根据需要进去喝口热水。

 
 
[ 火王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火王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